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杭州绿城VS南昌衡源

南昌队战杭州绿城 主场战绩不佳球队盼客场抢分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8月18日11:39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中超又迎来一周双赛,第19轮比赛今日全面打响,南昌衡源将在今晚7时30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保级路上的衡源场场硬仗,主场战绩不佳的现实让球迷更加期待球队能在客场抢分。

  杭州昨日下午突降暴雨,电闪雷鸣,衡源原定于晚间在黄龙体育场的适应性训练也受到了影响。今晚比赛阵容方面,由杭州转会而来的焦凤波再次因为回避无法出场,好在上轮因黄牌停赛的徐文本场复出,和击败申花时相比,除了朱宝杰的位置,其他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贝托的状态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从间歇期前在青岛独中两元之后,他已经遭遇了7场球荒,尽管一如既往地心态乐观,但对长沙和申花两场连续浪费单刀还是让他压力不小。主帅朱炯也很期待贝托能够爆发,“他本就不是射手类型,而且还是年轻,上次在长沙打丢单刀之后,20分钟才在场上缓过神来,换做鲁尼,可能打丢单刀一分钟后就可以重新找回机会,这就是调整能力。所以说球队不会对他施加更多压力,让他自己调整。”联赛开局阶段三连败时,贝托的表现被球迷一再诟病,斥其“水货”之声不绝于耳,正是在对杭州的比赛中,贝托的爆发帮助球队取得了首胜,他也当选了很多媒体的当轮最佳球员,这一次再遇绿城,会是贝托的又一次契机么?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