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中能杭州直捣“黄龙” 客场力克绿城逃离降级圈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5:03

  本报讯 残阵出战的青岛中能队昨日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完美诠释了“哀兵必胜”这句俗语。面对高居中超第四的杭州绿城队,缺少前场“三叉戟”姜宁、尤克奇和罗迪奇的中能在场面上处于绝对下风的情况下奇迹般地2:1击败对手,以一场宝贵的胜利为联赛上半程收官,同时逃离降级圈。至此,已遭遇主场四连败的中能取得客场两连胜,绿城则在豪取五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上轮对中能两个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的门将刘军成为球队客场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役,绿城与中能的射门比为悬殊的24:8,若非有如神助的刘军高接低挡,多次化解对手有威胁的射门,中能很难从西子湖畔全身而退。通过两次角球机会,姚江山和韩国外援李允燮分别在第28分钟和86分钟为中能建功,两人均打入个人本赛季处子球。上赛季中超金靴奖得主拉米雷斯曾在第66分钟为绿城扳平比分,并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九球,目前他在射手榜上与里亚斯科斯、韩鹏并居头名。

  取得客场两连胜后,中能还将连打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天津泰达和大连实德。鉴于中场大将尤克奇已逃过追加停赛的处罚,中能有机会继续扩大客场连胜的纪录。本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以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分优势力压后者荣膺中超“半程冠军”。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