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大战前辽足再添伤兵 主力中卫迪亚拉因大腿拉伤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姚国繁
2010年08月18日16:20

  从现在开始,辽宁宏运队将迎来三场恶战,而今晚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这是辽足要迈过的第一关。大战在即,辽足却传来不利消息,主力中卫迪亚拉因大腿拉伤,肯定缺席这场关键战役。

  以辽足今年的人员配备,打到目前这个成绩完全出乎了外界的意料,宏运队凭借的就是刚刚冲上中超的韧劲和对自身准确的定位。然而,比赛打到现在,兵源实在有限的辽足经过上半年的消耗之后,主力阵容陆续出现伤病。主力门将张鹭这场比赛根本没有随队前来,因为肩伤,他已经缺席辽足三场比赛。张鹭缺阵,这在辽足的预期内,作为后防线上的铁闸,迪亚拉在上一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大腿拉伤,他是拖着一条伤腿打完了与建业队的下半场比赛。虽然他出现在昨晚辽足赛前的训练中,但迪亚拉不敢快跑,跟队训练只是保持状态,他来到客场主要目的就是让队医及时治疗。

  在主力左边卫臧海利手术后,如今的宏运队后防再折两将,这对球队来说确实不是好消息。除了人员伤病危机,赛程不利也是辽足一大隐患,打完与青岛队的比赛,辽足回到主场对阵夺冠热门山东鲁能,接下来还要客场挑战保级队伍长沙金德,因此,最近三场比赛,每场都是辽足的搏命之战。

  稍稍让辽足感到安慰的是,青岛这两天非常凉爽,比赛在晚间进行,辽足可以免受高温之苦,昨晚训练最后阶段,队员演练射门时,杨旭、陈星、于汉超几乎弹无虚发。对于眼前的形势,主帅马林告诉记者:“每场比赛我们都很艰苦,就看在比赛中我们怎么控制对手了,青岛需要拿分,如果我们稳住,到了下半场应该有机会。 ”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