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黑龙江省运会焦刘洋独揽两金 不擅长项目夺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8月19日07:03
  本报佳木斯电(特派记者 陈云朋)第十二届省运会昨日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哈尔滨代表团迎来了首个夺金高峰,在游泳比赛的30个项目中,哈尔滨市选手发挥出色,夺得了27枚金牌、10枚银牌、13枚铜牌,获得积分871分;在田径比赛产生的15枚金牌中,哈尔滨市选手获得了6枚金牌,获得积分404分。

  在女子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从美国集训归来的焦刘洋无疑是最大的“大牌”。位于第5泳道的她一出场就赢得了一片欢呼声,比赛开始后,她更是当仁不让,一马当先地冲在前面,遥遥领先于其他选手。最终,在并不擅长的项目中,她以25秒94夺得冠军。

  稍作休息后,焦刘洋又和三名队友参加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焦刘洋依然出现在并不是她主项的自由泳位置上,最终经过团队的努力,四位姑娘以打破全省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