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鲁能把持三线 国安唯有国门遮羞(图)

杨智
1/11

杨智

2010年08月19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19轮的比赛于8月18日晚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本轮重头戏是连鲁战,结果山东队以2-1逆转胜,山东队共有三人入选最佳阵容。北京门将杨智在陕京战中多次上演精彩扑救,其中又以下半场扑救曲波的头球攻门最为精彩,在中超各队门将表现出色的本轮联赛中,杨智凭借着稳定而神勇的发挥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杨智:陕京战,杨智凭借着自己神勇的表现帮助北京队从客场艰难的拿到了一分。上半场第2分钟,他出击化解了李凯的单刀;第22分钟,他封出了曲波的任意球;第25分钟,他扑出卡隆的远射;第63分钟,他展现了一次班克斯式的扑救,在球门线上将曲波的头球用右手托出;第79分钟,他封出了赵旭日射向球门右下角的远射。整场比赛表现神勇且无一失误,入选最佳阵容没有争议。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