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16根钢钉有误姚之队称3根 不会对姚明产生影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19日09:53

  世锦赛大战在即,但《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阿列克斯·肯尼迪却把目光对准了无缘世锦赛的中国球星姚明。近日,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先是谈到了火箭队老将布拉德·米勒,随后却说起了米勒的队友姚明,“接受完手术后,姚将带着左脚内的16根钢钉征战NBA赛场……”

  16根!肯尼迪在文中提到的这个数字实在令人诧异。不过,“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详细地解释了此事。他承认了姚明脚内钢钉的存在,但否认了16根的夸张说法。“植入钢钉是姚明足部手术的一部分,所以说现在他脚上有钢钉并不是意外,而是手术以及术后恢复的一部分。”与此同时,章明基表示钢钉并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他现在恢复得非常好。”

  根据此前的报道,姚明本人曾谈到过自己所接受的手术。4年内他的脚部总共植入了4根钢钉,而最近一次的手术还取出了他足弓的一根,以此类推如今还存留在足内的钢钉是3根。据章明基介绍,这些钢钉都是永久性的,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不会被取出,“一般来说不会拆掉,除非姚明感觉不舒服。”

  事实上,肯尼迪之所以在文章中提到16跟钢钉,其用意就是为了证明火箭队应该签下34岁的高龄中锋米勒,“鉴于姚明脚内的16根钢钉,留给米勒一份三年的合同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明智之举。”只不过用如此夸张失实的手法来印证自己的观点,肯尼迪此举实在是太不明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