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8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动态

重庆力帆2-2长沙金德仅取1分 83分钟时晚节不保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8月19日02:40
金尼庆祝进球

  本报讯 (记者 莫景皓)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昨晚全面开战。上周末主场落败的重庆力帆本轮联赛做客湖南,挑战保级对手长沙金德。由于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不理想,双方都希望拿下本场比赛从而在保级竞争中占据主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力帆最终以2∶2战平对手,完成了赛前制定的至少拿一分的目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全场比赛力帆占据优势,本有希望以2∶1拿下对手,但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因在防守中接连出现失误,鬼使神差地将皮球碰进了自家球门,让到手的3分最终变成了1分。

  由于南昌和青岛在本轮比赛中也各自获得一分,如此一来力帆依然停留在积分榜第13位。本周末,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如果力帆能在该场比赛中战胜本赛季曾击败过的对手,那么力帆的保级前景将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