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天津男篮昆明夏训结束体能训练 以赛代练来巩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19日10:05
  进入8月,一年一度的CBA夏训在昆明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CBA球队在星耀体育中心及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5天的封闭训练。经过此前10天的体能训练后,天津男篮于昨天进行了本次封训以来的首场队内教学赛。

  8月6日,天津男篮一行14名队员抵达昆明星耀体育中心进行夏训,昨天,球队第一阶段体能训练基本结束。据了解,天津男篮是星耀体育中心4支夏训队伍中,唯一一支坚持出早操和一天三练的球队。对此,天津队助理教练于俊强坦言:“这是天津男篮的作风,一方面是希望保持体能;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队员们能有严谨的训练态度。”

  有了强大的体能储备后,天津男篮于昨天开始将训练内容往以赛代练上转变。昨天下午,球队就进行了一场队内教学赛,虽然没有计算比分,但场面异常激烈,主教练张舰较为满意,他说:“在之前的训练中,内容相对单一,训练量又比较大,队员们不是太有情绪。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教练组安排了几场教学赛。队员们十分投入,毕竟很久没有打比赛了,整个过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队员们基本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接下来第二阶段的训练主要是以赛代练,但体能训练同样要保持下去。”

  9月,CBA夏季联赛将全面开始,天津男篮将通过此次比赛对夏训成果进行检验。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