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负申花魔咒仍延续 阿里汉最后一搏为时已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9日12:08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中超联赛第十九轮昨天进行,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拥有改变客场不胜申花队纪录最佳时机的天津泰达队未能打破魔咒,开场不久即被申花队攻破城门,以0:1再次败走上海滩。

  比赛伊始,泰达队气势很盛,前场连续获得两次任意球,给申花队后防线制造了不小威胁。然而最先丢球的却是泰达队,第6分钟上海队前场获任意球,姜坤踢出战术任意球,于涛前插,里亚斯克斯头球攻门被扑出,申花队天津籍小将冯仁亮补射得手,1:0。此后,泰达队加强进攻力度,创造出不少破门机会,第9分钟和第27分钟卢西亚诺和白磊的射门均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13分钟,卢西亚诺头球助攻,于大宝得分,被裁判吹为越位。泰达队被迫以0: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泰达队体能明显下降,尽管阿里·汉用何塞替换张晓彬加强进攻,但效果并不明显,创造的威胁性射门屈指可数。反观上海队加强了攻击力度,创造出多次破门良机,如果不是泰达队门将赵燕明表现神勇,场上的比分早已被改写。最后时刻“老汉”换上毛彪和胡人天最后一搏,为时已晚,泰达队只能接受0:1的结果,客战申花不胜的魔咒仍在延续。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