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易立缺席欧洲拉练回宁养伤 唐正东金立鹏等通知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8月19日15:12

  昨天,易立已经回到南京,治疗受伤的肩部,他将不会赶赴塞尔维亚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

  易立此次回到南京主要是进行身体恢复,疗养韧带受伤的肩膀,再尽可能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易立的肩膀是在8月7日上午的一次对抗训练中受伤的,原本计划他将随队于8月7日下午一起全程参加赴欧美的热身赛。可这临走之前的突然受伤却让一切计划都被打乱了。考虑到易立的健康问题,当时球队教练组商量之后决定让易立暂时留在国内进行伤势的进一步检查和康复。经过了在北京的检查之后,易立休息了几天,现在已经返回了南京等待国家队的通知。

  而另外一名南钢球员唐正东则和金立鹏一起留在了北京,目前篮管中心还没有通知他俩何时赶赴塞尔维亚与国家队会合。

  见习记者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