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冯仁亮制胜一击申花盛开 裁判抹杀进球泰达惜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3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0比1,泰达队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沪津大战中遗憾地不敌申花队。比赛的过程远比结果更具戏剧性:开场仅6分钟,申花津籍小将冯仁亮补射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后门柱两次将泰达队的射门拒之门外,当值主裁也吹掉了泰达队一个没有任何问题的进球。此役告负后,泰达队仍未能改写客战申花队不胜的纪录。

  由于陈涛本场比赛无法登场,哈恩被迫对首发进行调整:张晓彬回归与李本舰组成双后腰,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外援卢西亚诺取代何塞成为单箭头。

  开场仅4分钟,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何杨头球攻门太正被邱盛炯没收。第6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姜坤主罚挑球过人墙,于涛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维森特恰好赶到头球攻门,赵燕明虽将皮球扑出,但跟上的冯仁亮扫射破网,主队以1比0取得领先。

  开局不利的泰达队并未慌乱,上半时余下时间内,场面控制和射门机会方面都要更胜申花队一筹。主队进球3分钟后,卢西亚诺右路突破打门击中立柱。

  第13分钟,泰达队右路传中到左侧,卢西亚诺头球摆渡至中路,于大宝推射破门。在于大宝接球的瞬间,一名申花队员在更靠近底线的位置与卢西亚诺争抢,然而边裁还是吹判此球越位在先,由此扼杀了泰达队一次扳平比分的大好机会。

  第27分钟,泰达队再度发动攻势,聊博超助攻上前右路传中,白磊后点凌空扫射,皮球再次打在门柱上飞出底线。上半时,泰达队以0比1落后。

  易边之后,申花队开始了新一轮的猛攻,好在泰达队后防稳固,没让对手得逞。第54分钟,卢西亚诺在申花队禁区内倒钩踢倒维森特领到黄牌。第61分钟,里亚斯克斯的单刀球被赵燕明化解。

  随后,哈恩先后遣上了何塞、毛彪和胡人天,将阵型从451变为442直到433,希望能挽回败局。可惜急躁的心态和过多的失误,导致泰达队直到终场哨响仍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泰达队客场0比1小负,没能改写客战申花队的不胜纪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