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范德法特不惧新外援压力 皇马客场热身战平弱旅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9日19:53

  本报讯 就在皇马正式宣布签下厄齐尔后不久,球队于昨日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1比1战平了弱旅标准列日队,终结了夏季热身赛的连胜势头。

  本场比赛开始前不久,皇马官方宣布了签下厄齐尔的消息,这也让队内位置与其重叠的范德法特处境变得极为微妙,甚至有媒体传出荷兰人即将告别皇马的消息。不过,面对新援的竞争压力,范德法特此役表现不俗,本场正是他的破门为皇马首开纪录,他也在“主力争夺战”中暂时处于先机。

  上半场比赛,皇马凭借范德法特的任意球以1比0领先。易边再战,皇马大规模调兵遣将,C罗也得以登场亮相。此后尽管皇马在标准列日队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进球的却是主队,第76分钟,出自皇马青训营的奥帕雷助攻队友得分,1比1,双方最终握手言和。赛后,范德法特表示并不惧怕新援加盟带来的竞争压力,他说:“在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你总会面临压力,对于我来说,我只会努力做得更好。”(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