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附加赛资格赛不来梅3-1桑普 晋级形势乐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0日02:51

  晨报讯(记者 宋翃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不来梅在欧冠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比赛中,主场3比1战胜桑普多利亚,晋级前景乐观。

  桑普多利亚阔别18年后重回欧冠,而不来梅在开战前送走了球队核心厄齐尔。第51分钟,不来梅队弗里茨右路大禁区角上左脚怒射率先得分。第65分钟,桑普的卢基尼禁区内拉拽对方,吃到第二张黄牌,裁判判罚点球,弗林斯冷静射门得手,2比0。第69分钟,阿尔梅达与皮萨罗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打近角得手,比分变为3比0。10人应战的桑普多利亚并未放弃,第89分钟,斯坦科维修斯右路内切后传中,帕奇尼小禁区线上的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3。

  另外,塞维利亚队客场爆冷0比1不敌布拉加队,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场2比3负于特拉维夫队,巴塞尔主场1比0胜谢里夫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场2比2平安德来赫特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