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唐正东渴望回归到国家队 拒评论自己世锦赛前景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20日10:37

  中国男篮顺利抵达了贝尔格莱德,展开新的一个备战阶段,而根据原定计划,留守北京的唐正东、易立和金立鹏将在这一阶段重新加入球队,但目前,他们仍然在等待通知。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唐正东等人出国事宜出现了很大的意外,现在还没有解决,能否最终成行还不确定。

  因伤缺席斯杯和北美拉练之后,唐正东渴望回归到国家队中。而邓华德也不只一次表示需要唐正东尽快回归。对于自己的世锦赛前景,伤好得差不多的唐正东不愿意发表看法:“我好好准备,有机会就好好表现。教练有自己用人的标准,我绝对服从。”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