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世锦赛解篮球迷“燃眉之急” 周末赛事好戏连台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8月20日12:20

  本报讯 6月中旬,NBA联赛结束,7月中旬,南非世界杯闭幕。随后的一个月里,体育赛事基本进入了真空期,习惯了周末打开电视欣赏比赛的球迷只得忍受无球可看的煎熬。现在,他们总算又度过了一年中最无聊的时刻,英超、德甲新赛季相继揭幕,酷爱NBA的球迷也将找到新寄托:美国男篮梦之队,本周末,他们都将在电视荧屏上与球迷见面。

  上周末,因为央视没有直播,大多数湖南球迷都错过了新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不过,这种缺憾本周可以让德甲来“偿还”,8月21日凌晨,德甲新赛季将拉开战幕,揭幕战就是拜仁与沃尔夫斯堡的强强对决,22日,拥有前皇马巨星劳尔和中国球员蒿俊闵的沙尔克04队也将亮相,央视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据悉,新赛季的德甲仍是央视的主打产品之一,每轮德甲联赛,他们将获得5场比赛的现场直播信号。

  足球迷已可以陆续享受五大联赛带来的乐趣,篮球迷所忠爱的NBA联赛虽然还需2个多月才能开打,但一个星期后就将开始的男篮世锦赛完全可以一解“燃眉之急”。本周末,备战世锦赛的各支球队已开始集中热身,8月22日凌晨,梦九队就将与另一支劲旅立陶宛交手,由于科比、詹姆斯、韦德、保罗、安东尼等巨星都纷纷缺席,梦九队从组建到现在,关注度明显不够,但拥有奥多姆、杜兰特、盖伊、格兰杰、伊戈达拉、比卢普斯、隆多等球星的这支队伍,依然是世锦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本场热身赛也是他们向球迷传递信心的一个开始。

  ■记者 蒋玉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