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反骨仔变公牛队新核心 锡伯杜:把球交给布泽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8月20日17:00
布泽尔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卡洛斯-布泽尔是芝加哥公牛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唯一收获,当然也是最大的收获。新赛季日益临近,公牛新主帅锡伯杜也开始为球队的新赛季谋划起来,这位曾经的绿军助教表示:当罗斯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会把球交给布泽尔,让他来做决定。

  7月份,芝加哥公牛成功签约布泽尔,而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认为,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签下了为数不多的内线球员之一。“和卡洛斯(布泽尔)一样具备内线技术的球员都是NBA联盟中的佼佼者,”公牛人事部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说,“我们相信球队签下了NBA联盟中最棒的大个子之一。”

  几乎就在布泽尔加盟公牛的同时,前凯尔特人助理教练锡伯杜正是接过公牛队教鞭,锡伯杜不但忙着找自己的新家、布置自己的办公室、考虑如何适应芝加哥糟糕的交通,同时这位名不见经传的主教练还在考虑如何在新赛季让新援布泽尔迅速融入公牛的进攻体系。

  “我们确实需要这类球员,他经验丰富,能够在内线得分,他发起挡拆的能力非常重要。”锡伯杜说,“这将给我们在进攻端带来很大的变化,当我们进入半场阵地战的时候,我们会给对手的防守造成更大的威胁。对手无法集中精力防守德里克(罗斯)一人,有卡洛斯(布泽尔)这样能够发起挡拆的大个子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优势,这也使得德里克比过去强大很多。”

  布泽尔内线持球后的助攻也是锡伯杜最欣赏的,之前公牛在这方面始终处于劣势。上赛季,出任公牛大前锋位置的吉布森场均助攻只有0.9次,而布泽尔上赛季场均送出了3.3次助攻。

  “当德里克(罗斯)不在场上的时候,我们会把球交给卡洛斯,让他来做一些决定。”锡伯杜说,“这么做肯定行得通,这是发起进攻的一种最好的方式。”

  布泽尔的到来让公牛一夜之间成为挡拆的行家里手,毕竟泰鲁斯-托马斯、乔金-诺阿以及泰-吉布森在进攻端威胁都不大,公牛近两个赛季在进攻端表现平平,上赛季,他们的进攻效率只位居全联盟第27位,不过布泽尔的到来将彻底让这些成为历史。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