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舟车劳顿状态不佳 洪元硕直言战建业不好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1日02:35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在客场逼平陕西中建,但旅途的疲劳和在客场遭遇的谩骂、石头袭击让国安将士身心疲劳。昨天,主帅洪元硕对此颇为担心。

  按计划,国安在前天早上就应回到北京,但由于国安乘坐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更改的航班又无法满足国安30人的庞大队伍需要,一直到昨天凌晨,国安才一路波折回到工体,国安备战周日的时间浪费了一天。由于在机场等待时间太久,无法很好地休息,队员反映很疲劳。昨天的训练,洪元硕只能安排球员进行身体恢复性训练,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疲劳,大格在训练中还打着哈欠:“实在太困了,这段旅程太漫长了,简直比回趟澳大利亚还要累。”

  对于球员的疲劳状态,洪元硕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和陕西中建的比赛本身就很艰苦,结果还没有休息好,接下来还要马上对阵河南建业,虽然是主场,可一点也不轻松。上一场比赛河南队没打好,这场比赛肯定憋足了劲打我们,这场比赛不好打。”对于如何解决球员的疲劳问题,洪元硕坦言:“训练的时候会多安排一些恢复性强的科目,到了这个时候必须咬牙顶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