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首届青奥会游泳比赛落幕 唐奕狂揽六冠闪亮泳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1日05:26
  本报讯 首届青奥会游泳比赛昨日在新加坡体育学院落下帷幕,中国游泳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一举收获三枚金牌,在六天的比赛中累计夺得11项冠军,为中国代表团继续排名奖牌榜首位立下头功。而17岁的上海姑娘唐奕一人独得六金,无疑成为了本届青奥会上最耀眼的明星。

  青奥会游泳比赛最后一天再起高潮,在全部9个决赛项目中,中国队收获其中三枚金牌。先是唐奕在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25秒40的成绩与一名法国选手同时触壁,二人并列该项目冠军,这在游泳比赛中是非常少见的情景。广东选手刘兰随后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折桂。在当天进行的青奥会游泳比赛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52秒52的成绩力压强敌俄罗斯队夺冠,游第四棒自由泳泳姿的唐奕随之收获了自己在本届青奥会上的第六枚金牌。唐奕在新加坡大放异彩,无疑成为了大会的第一明星,而且她将肯定荣膺青奥会夺金王称号。

  中国代表团昨天还在女子蹦床比赛中有所斩获,17岁的山西姑娘董钰以39.900分的优异成绩赢得了女子蹦床个人赛桂冠,她也被认为将会成为下一个何雯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