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希腊男篮和塞尔维亚男篮邀请赛大打出手(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1日09:18

  希腊男篮和塞尔维亚男篮邀请赛大打出手

  冲突中塞尔维亚球员将椅子变成了“武器”

  好折凳!折凳的奥妙之处是随手可得,还可以坐着它掩藏杀机,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为七种武器之首!

  周星驰的经典台词在昨日的一场男篮热身赛中重现了。希腊队与塞尔维亚队因小摩擦发生大规模斗殴,塞队球员竟然拎起场边的椅子扔了出去。

  “高人”打群架

  场面混乱不堪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希腊队球员福特西斯和塞尔维亚球员特杜斯克在一次攻防对抗中发生了身体碰撞,特杜斯克在福特西斯靠近他时顺势一个直拳打在了对方的下巴上,这个举动也彻底激怒了福特西斯,后者随即用一套组合拳打向对方。随后两队球员混战在一起,而这些人高马大的篮球运动员打群架的场面更是混乱不堪。

  在这场“战斗”中,绰号“小鲨鱼”的希腊球员肖特萨尼蒂斯凭借着自己的大块头一直冲在战火的最前沿,这也惹恼了塞尔维亚球员科斯蒂奇,他随手从观众席上抄起了一把椅子,向人群当中砸了过去。椅子并没有砸到“小鲨鱼”,却击中希腊队另一名球员,后者顿时鲜血直流。

  希腊球员或被罚

  国篮占不到便宜

  对于这样一次恶劣的球场斗殴事件,国际篮联肯定不会坐视不理。国际篮联已经向赛会主办方索要了比赛录像,扔椅子的科斯蒂奇恐怕难逃处罚,而“小鲨鱼”肖特萨尼蒂斯由于冲突中的表现太过抢眼,国际篮联的处罚名单估计也少不了他的身影。

  本月底,男篮世锦赛即将开战,希腊队很可能因为这次武斗招来国际篮联的重磅罚单,这听起来似乎对和希腊同组的中国男篮是个好消息。不过即便希腊男篮5名主力球员都上不了场,国篮想要战胜希腊也是相当困难,毕竟国篮和希腊男篮的实力相差太远。

  世锦赛前,国篮还有23日和24日两场热身赛要打,巧合的是热身赛的对手竟然是塞尔维亚队。 本报记者 佟阳

  塞尔维亚队员将椅子当成武器扔了出去 东方IC供图

  两队球员扭打在一起,场面十分火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