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运会宁波水军领跑全省 皮划赛艇勇夺15块金牌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21日09:57

  金报讯(记者 邹鑫)8月16日-19日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赛艇比赛在嘉善陶庄汾湖进行,本次比赛来自全省10个地级市代表队共计360名运动员参加了65个小项的角逐,宁波代表团派出29名赛艇和23名皮划艇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三天的比赛中,各地运动员水平相当接近,比赛竞争空前激烈,宁波水军顽强拼搏,在皮划赛艇比赛中勇夺15块金牌、12块银牌、14块铜牌。至此,第十四届省运会水上项目比赛全部结束,宁波代表团在全部帆船、帆板、赛艇、皮划艇4个项目82个小项的角逐中夺得28枚金牌、23枚银牌、20枚铜牌,宁波水军继续在全省保持领先。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