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2014年巴西男足世界杯 南美足联:要五个半席位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21日15:11

  南美足联主席尼·莱奥斯日前表示,希望在2014年的巴西男足世界杯上,南美地区能够获得五个半参赛席位。

  在2010年世界杯上,南美赛区获得了四个半席位。预选赛前四名自动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第五名乌拉圭队通过附加赛获得了晋级资格。在2014年世界杯上,东道主巴西队已经自动获得了参赛资格,南美足联希望剩余的9支南美球队仍有四个半晋级名额。

  莱奥斯说,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和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欧洲和非洲球队在东道主确保参赛的情况下,还获得了和上一届世界杯相同数量的入场券,因此实际上在这两届世界杯上,欧洲和非洲参赛球队都比上一届要多一个名额。南美足联希望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仍然采取同样的方法。

  由于世界杯参赛的32支球队的数量不会变化,因此南美赛区增加一个参赛名额必然意味着从其他赛区减少一个席位。各地区足联之间为2014年世界杯参赛名额又将展开新一轮的激烈争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