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2-4不敌海外兵团老将 郭跃惨败施之皓拒绝点评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2日02:52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苏州再赛一天。在女单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郭跃2比4不敌西班牙妈妈球员沈燕飞,止步16强,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她也由此成为首位在外战出局的单打国手。

  赛后,被淘汰的郭跃忍不住落泪,除了自己准备不足,对方搏杀很凶,球对不上点儿外,场馆有风球发飘、乒超分散精力都成了败因,而此战特别为郭跃督战的主教练施之皓则惜字如金,面色铁青地谢绝所有采访。

  谁知中国军团的厄运还未结束,郭焱在随后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3比4惜败于韩国削球手金暻娥,下半区全线失守。后者将与继续爆冷战胜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的黑马沈燕飞争夺一张决赛门票。上半区比赛,李晓霞4比1力克队友刘诗雯,她会在半决赛中遭遇丁宁。

  幸好中国双打还算争气,陈 /王励勤和马琳/许昕、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分别淘汰对手,成功会师男女双打决赛。至记者截稿时,男单八强还在进行中,张继科4比2淘汰新加坡名将高宁,率先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