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超级杯-佩刀造对手乌龙梅西两球 巴萨半场3-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03: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拉开战幕,上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西甲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凭借梅西的两粒进球以及对方的乌龙。巴萨3比0暂时领先。

  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客场1比3不敌对手,不过在那场比赛中,由于参加了国际赛事的缘故,包括哈维,伊涅斯塔在内的8位西班牙国脚并未出场,梅西与伊布则是分享了90分钟。两队西甲联赛中共交锋132次,巴萨50胜10平6负。在联赛中巴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已经七个赛季不败,此前六个赛季红蓝军团更是全胜。不过在上赛季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并在两回合比赛后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依旧是未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塞维利亚由于备战欧冠资格赛的缘故也雪藏了法比亚诺与卡努特。第5分钟,佐科拉中场背后铲倒梅西被主裁判警告,第7分钟,博扬左路传中,梅西中路连过对方4人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3分钟,佩德罗右路带球突破,过掉对方三名球员后起脚传中,皮球打在对方中路协防的孔科身上后弹入球门,巴萨1比0领先!第17分钟,梅西中路分球,马克斯维尔左路低传,中路包抄的博扬未能打正。第24分钟,哈维中圈处得球后送出直塞,皮球穿过对方两条防线5名球员后准确来到梅西脚下,后者面对塞维利亚门将轻松将皮球打进,巴萨2比0,将总比分扳为3比3平,并凭借客场进球多而领先!

  第33分钟,罗马里奇中线处身后踹倒佩德罗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凯塔前场左侧大力远射高出。第4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突破后直塞,梅西得球后在对后卫紧逼下小角度大力射门,皮球越过对方出击门将后飞入球门上角,巴萨将比分扩大为3比0!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斯维尔/16-布斯克茨,15-凯塔,6-哈维/10-梅西,17-佩德罗,11-博扬

  塞维利亚(451):1-帕洛普/2-达波,24-孔科,14-埃斯库德,5-纳瓦罗/7-纳瓦斯,6-罗马里奇,8-佐科拉,10-卡佩尔,15-阿尔法罗/18-内格雷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