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球迷“投弹”险致裁判退场 中甲又演足坛新闹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22日04: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延吉8月21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延吉人民体育场被称为中甲的魔鬼主场,不仅仅是其他客队在这里很难取得胜利,而且因为这里的球迷有着对足球超乎寻常的狂热,今天下午湖北队与延边的比赛中,由于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比赛出现了短暂的中断。

  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延边人民体育场坐落在一个“盆地”里,称得上中甲最简陋的球场。由于四周高而陡,声波在这里集聚萦绕,能形成很强的声势。裁判与队员的对话,队员之间互相吼叫,只要声音稍微大一点就能被看台上的观众听得一清二楚,这样一来,场上一旦发生冲突,很容易影响到观众。

  此外,由于看台离内场很近,球迷的投掷物可以轻松扔进内场,威胁裁判和队员的安全。今天下午,当湖北队与延边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37分钟时,两队队员在边线附近抢球动作过大,主裁判判给了湖北队一个前场界外球,主场球迷对这一判罚十分不满,看台上一位不冷静的球迷将矿泉水瓶掷入场内,险些击中边裁。

  主裁判白桦认为有安全隐患,立刻暂停了比赛,伸手招呼边裁退场。两位裁判和两队队员均退到场地另一侧,直到主场保安进入场内,制止了部分球迷的冲动行为,主裁判才示意两队重新进场比赛。这一变故让比赛暂停了近一分钟。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