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锋王之争比利亚占先 失意伊布却得球迷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2日07:55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巴萨在诺坎普4-0横扫塞维利亚,史上首次翻盘捧起超级杯冠军,这是罗塞尔就任巴萨主席后的第一冠,同时也是新巴萨在新赛季的诺坎普首秀,这样一场注定载入史册的比赛当然不乏轶事。

  罗塞尔主席的第一场比赛

  超级杯首回合在皮斯胡安,新主席罗塞尔并没有与德尔尼多并肩而坐,他选择在今晨的诺坎普初亮相,这是他就任巴萨主席后亲看的第一场比赛。

  少年队亮相展示奖杯

  在超级杯开赛前,巴萨U-15少年队的队员们集体入场,向诺坎普的球迷们展示刚刚赢得的NIKE杯冠军奖杯,这项比赛不久前在英格兰曼彻斯特进行。

  比利亚与伊布的板凳之争

  比利亚与伊布,巴萨新赛季的主力中锋竞逐者,在新赛季的诺坎普首秀中同坐板凳,区别在于比利亚获得了替补机会,伊布领奖时才踏上草坪。

  球迷鼓励伊布和哈维

  尽管围绕伊布的转会传闻不止,但是诺坎普的球迷依旧力挺瑞典神塔,热情的球迷在看台上拉起“伊布加油”的标语鼓励他,而哈维,在这场出道12年的纪念赛中不仅担任队长,也享受了提前退场赢掌声的荣耀。

  赫莱布与卡塞雷斯未进名单

  两名已被瓜迪奥拉点名清洗的队员尚在队中,不过在超级杯中均未被写入大名单,当然在最后领奖时,他们加入了冠军庆祝的行列。

  塞维利亚雪藏射手

  法比亚诺和卡努特是塞维利亚在首回合取胜的功臣,但在诺坎普,为了备战三天后的欧冠资格赛,阿尔瓦雷斯雪藏了两名大将,法比亚诺仅替补亮相,卡努特更是没进入名单。

  (来源 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