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点球引发湖南不满 外援数钱讽刺裁判遭红牌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0:43

  悬!上海东亚昨晚依靠第93分钟的点球,最终在中甲联赛第17轮以2比1力克劲旅湖南湘涛。奇!执法比赛的三名裁判,竟然是在上海赛区四名荷枪实弹、手持盾牌的特警专门保护下才得以退场。情!张琳芃和武磊进球后高举双手仰望天空,告慰上周刚经历丧父之痛的队友柏佳骏。

  这是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激烈比赛。张琳芃在第40分钟的直接任意球划出漂亮弧线,帮助东亚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才两分钟,湘涛队黑人中锋布朗就偷袭得手扳平比分。

  眼看比赛会是一场无奈平局,主裁判唐锟成为了焦点,他在第93分钟果断判给了东亚一个点球。湘涛队后卫确实有拉人动作,但动作幅度很小,东亚中锋马丁更多是靠经验“制造”点球。

  对于这个有争议的点球,湘涛队队员根本不服气,他们不断把裁判围住要说法,布朗更是对着唐锟做出了数钱的手势进行羞辱。即便如此,武磊主罚的点球依旧飞入右上死角。

  最后1分钟,湘涛队全体队员压上进攻,当东亚后卫把球破坏后,丧失理智的布朗飞铲解围的蔡慧康,被主裁判以红牌罚出。比赛场面再度因湘涛球员围堵裁判讨要说法而陷入混乱。

  但这也是一场充满人情味的比赛。柏佳骏上周刚经历丧父之痛,父亲临终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看到儿子能上场赢一场比赛。上一轮和南京有有的比赛他主动请战,但一场平局让所有人都很遗憾;昨晚柏佳骏依旧首发出场,原来的左后卫王 超被安排到后腰位置。

  当张琳芃和武磊进球后,都做出了双手高举向天的动作,看台上观众对这两名球员的举动报以热烈掌声。进球的两名球员赛后分别表示,希望把进球献给队友柏佳骏去世的父亲。柏佳骏本人也用精彩表现报答了教练组的信任,正是他的精准传中制造了宝贵的点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湘涛主教练赵发庆只说了一句“我对队员表现很满意”,随后就闷头不语。获胜后的范志毅也并没太多喜悦之情。东亚凭这场胜利升至积分榜第三,但联赛还剩7轮,他们和排名第二的广州恒大依旧有7分的差距。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