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双外援伤势未愈影响泰达后防线 曹阳恐临危受命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0:59

  如果说萨沙的伤势未愈已经给泰达防线带来影响的话,那么队长佐里奇的4黄停赛就更让泰达头疼。“现在的情况对球队影响很大,我们遇到了非常困难的选择。”在谈到两位外援中卫同时缺席今晚比赛时,老汉的语气里流露出遗憾。

  虽然萨沙的伤情有所好转,但其受伤的部位仍有肿胀的情况,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萨沙还不能完全发力。对于萨沙的缺阵,老汉有些心理准备,但上轮与申花比赛中佐里奇又吃到了一张黄牌,累积4张黄牌,此战无缘登场。“非常遗憾,他们都不能参加比赛,这需要我们重新调整防线,但无论怎样变化,我们的困难都不小。”老汉在接受采访时并未回避球队的伤停问题,他表示会想方设法将影响降到最低。“除了对手外,伤停也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必须要战胜它。”

  杭州绿城目前排名第4,对于泰达队来说,重组后防是拿下绿城的关键。“曹阳恢复得不错,但他伤后还没有打过比赛,选择他也是困难的。”虽然老汉否认了用曹阳来弥补佐里奇和萨沙的空缺,但泰达目前在中卫人选上可用之人不多,除了何杨外只有吴泽与聂涛两名候选,因此冒险使用曹阳登场与何杨搭档中卫也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这要听教练的安排,如果有机会登场,我会力争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曹阳表示,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