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张晓彬曹阳复出时间待定 泰达三连胜非遥不可及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8月04日23:01

  2010年8月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内场进行了公开训练。由于暴雨将至,体育场内非常闷热,尽管如此,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积极的训练态度,不敢有丝毫懈怠,由此可见泰达众将对两连胜并不满足。


  由于在上一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受伤,张晓彬并没有参加随后的分组对抗,周末的比赛能否上场也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但是后防大将曹阳已经开始适应性训练,正式回归赛场将指日可待。训练中,球队先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小范围传接球训练,然后按照教练的安排分成两组打对抗,其中身穿橙色背心的一组由佐里奇、聊博超、白磊、王新欣、吴伟安、李本舰、于大宝和萨沙组成,可惜这样的组合在第一阶段中并没有破门,反倒是替补一方的范柏群率先敲开了由赵燕明把守的球门。

  在第二节分组对抗中,阿里汉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橙色背心一方由陈涛替下佐里奇,何塞换下萨沙,和其他人组成了象征主力一方的阵容。被换上场的陈涛状态不错,显得相当活跃,在门前寻找机会的意识很强,终觅得对方一后防空当,打入扳平比分一球。在另一半场地上,姜晨、毛彪、张晓彬和卢西亚诺则在训练射门,虽然没有分组对抗那样激烈,但依然不乏好球的出现。训练结束后阿里汉还将吴伟安单独留下,指导他练习了定位球。

  本周末,天津泰达将要客场作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面对这样的队伍,泰达想要获得获胜并非易事,但刚刚豪取两连胜的泰达气势正旺,可谓有信心者得胜易,三连胜也许不是遥不可及之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