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超级联赛总决赛即将开战 北京首战河北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2日11:11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2010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将于2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开赛,八支劲旅将向本年度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进入本届女超八强的队伍分别为上海、大连银行、山东皇明、河南德润、北京八喜、解放军、河北及江苏华泰。从参赛名单来看,拥有韩端、毕妍、马晓旭等国字号球员的大连队无疑是本届比赛的最大看点。

  总决赛阶段的比赛将按照南北区预赛名次进行交叉排位,分为两个小组,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办法。各小组前两名和后两名分别以半决赛和决赛的办法进行淘汰附加赛,决出1-8名。每进行一轮休息一天。除了要决出最终排名外,比赛还将评选最佳射手、最佳球员等奖项。

  首轮比赛,北京对阵河北,江苏挑战解放军,上海遭遇河南,大连迎战山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