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郜林梅开二度 客场轻取沈阳广汽五连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2日11:33

  南方日报沈阳电(特派记者/朱小龙)正如主帅李章洙赛前所说,“复仇”并非本场比赛的主旋律。昨日,广汽队凭借郜林贡献的两粒入球,以2比0的比分客场轻松击败沈阳队,获得5连胜。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成都队战胜上海中邦队,少赛一场的广汽队依旧列积分榜第二位。

  正如记者预测的那样,在主力中卫唐德超和梅尔坎双双累计3张黄牌停赛的情况下,李章洙大胆地起用了“李志海+郑智”这一对全新的中卫组合。由于沈阳队基本处于守势,“李郑”组合在防守中显得游刃有余。

  在查尔斯和郜林接连错过破门机会之后,广汽队终于在第37分钟迎来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右后卫李健华在禁区右路送出精准的过顶长传,埋伏在后点的郜林头球破门。

  下半场,双方攻防转换节奏加快。广汽队通过耐心的传切配合,再次觅得杀机。第58分钟,吴坪枫右路形成下底突破,传给禁区内的郜林。后者接球后先通过两次颠球找准节奏,然后转身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至此,郜林本赛季进球数已达到13个,遥遥领先射手榜其他对手。

  对于这样的一场胜利,李章洙强调“只要结果”。在中场休息时,他就对球员说:“哪怕只进一个球也行,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失球。”由于郑智此前一直出任中前场的位置,李章洙非常担心新中卫组合的效果。不过李章洙还是对郑智十分放心,因为“他是一个会用脑子踢球的队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