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天津泰达队重点关注界外球 争取在高球上做文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8月22日14:46

  阿里·汉和吴金贵,这两个男人之间总有讲不完的故事。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之前,泰达和绿城都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结果,在那场生死战中,双方握手言和,尽管比赛踢得极为丑陋,但至少彼此都保住了性命,算是皆大欢喜。时过境迁,两队均渡过难关,再次相遇时,无论是阿里·汉还是吴金贵都不必过分紧张。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形容阿里·汉和吴金贵之间的关系,那么“亦敌亦友”再合适不过了,这有点像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和鲁能主帅伊万诺维奇的关系。2004年,阿里·汉执教中国队时,吴金贵曾担任其助手,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最终选择了离开。吴金贵认为老汉自视太高,看不起中国教练,而阿里·汉则认为选择吴金贵是一个错误,他并没有在自己和球队之间起到桥梁的作用。

  今天,两人将在水滴再度交手,对于近来势头很猛的绿城队,阿里·汉不敢小觑,“对方在某些方面确实要强于我们,但我们会同往常一样,首先去组织边路进攻,而且在门前争高球方面一定要尽力做好!”训练中,阿里·汉特意安排吴伟安等球员进行了界外球的演练,这在过去的训练中并不多见。在解释这样做的原因时,阿里·汉说:“界外球和任意球一样,有不同的变化和方式,我们具备长距离投掷界外球的能力,所以要利用这些特点。”看来,泰达队要争取在高球上做些文章。

  虽然一上来非常绅士地赞美了几句绿城队,但最后时刻,“狡猾”的阿里·汉还是把话拉了回来,“知道绿城队现在为什么打得那么好吗?因为他们的主教练曾经是我的助手。”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