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花蝴蝶”返泳坛变辣妈 比尔德欲五战奥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2日15:13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泛太平洋游泳赛第第四日,久未露面的阿曼达.比尔德出现在了女子200米蛙泳赛场,昔日美国“花蝴蝶”已晋升为泳坛辣妈,并信誓旦旦地表示将为第五次出战奥运会而努力。

  本月中旬比尔德重返泳池参赛全美游泳锦标赛,之前休整了18个月,期间该名前美国女子蛙泳第一人诞下了一名漂亮的男婴。本届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她再次现身200米蛙泳赛场,成为母亲的比尔德容光焕发,透露说将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努力。“有机会挑战伦敦奥运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我还不是很老,愿意挑战自己并不断制造些惊喜。”

  全美游泳锦标赛和泛太平洋游泳赛是美国游泳队选拔2011年上海世锦赛队伍的两大赛事,比尔德在前一项比赛以2分26秒50获得女子200米蛙泳亚军,后一项则以2分24秒30名列第五,其队友索尼均拔得头筹。“昨天我在想,我们能在上海做些什么呢?当时我的丈夫告诉我说‘嗨,还有一年时间呢,放松心情!’其实我已开始计划了,对此很期待。”比尔德笑着表示。

  出生于1981年的比尔德已参加过四届奥运会,除北京奥运会外,前三届奥运会共斩获7枚奖牌,分别是1996亚特兰大100米和200米蛙泳两枚银牌、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米蛙泳铜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米蛙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银牌、100米蛙泳金牌。当被问及是何种原因让她能对游泳事业保持如此长久的激情时,比尔德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当你觉得这是一项很有趣的运动,那么一切便会变得简单、容易起来。”(杨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