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天才两球小格染红 北京2-2被河南扳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奥脱福
2010年08月22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2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小将张稀哲在开场不久便取得进球,随即在第6分钟,小格由于在反击中不满对手从而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张稀哲随后梅开二度,河南队徐洋在下半场帮助球队扳回一球,内托在比赛结束前头球帮助河南将比分扳为2-2平,下半赛程开始后,国安队保持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

张稀哲与马季奇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上轮比赛,国安队凭借着门将杨智的发挥,客场战平陕西,而排名靠前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都取得了胜利,这也给国安卫冕路上充满了变数。本轮比赛面对去年的最大黑马河南建业,国安若不能取胜,卫冕的步伐可能就此终结。而和去年相比,今年河南队的黑马本色已经褪去,但是河南队依旧是支难啃的队伍。

  比赛刚开始,小格在禁区前沿接到球后,转身顺势就是一脚射门,不过球是又高又偏。不过随即小将张稀哲在前场抢断成功后,顺势带了两步,拔脚就是一脚怒射,球直奔远角,国安开场不久便取得1-0的领先。第6分钟,建业队围攻国安未果,国安队随即发动反击,王寿挺拉倒国安队员,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随即小格一拳打在河南建业队员身上,在经过裁判商量后,小格被红牌罚出场外。

  第9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罚球队员并没有直接开出任意球,而是将球送到禁区,小将张稀哲轻巧的一记吊门,皮球顺势入网,国安2-0领先。第21分钟,徐云龙后场大脚传到前场,可惜小马丁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随着开场的一波进球热潮过去,两队在场面上逐渐恢复了平静。第31分钟,建业队左路发动进攻,张璐再外围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35分钟,徐云龙边路的传球给到后点,可惜力量有些大,张稀哲禁区外将球拿到后已经没了威胁。第40分钟,建业队将球转移到了左路,张璐拿球后切到禁区,打近角被站位得当的杨智得到,补时阶段,河南队的任意球也被国安杨智奋力化解。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张璐在中场拿球便被国安队抢断,第47分钟小马丁争抢头球的时候被对方撞了一下,但是裁判没有理会,反而是国安队的领队吕军冲入场内找裁判理论。第54分钟,河南队在前场连续做出精彩的配合,奥利萨德贝前场拿球,一个转身护球后给到了边路,河南队边路的传球送到国安的防守空挡地带,不过杨智的出击将球解围,而奥比在外围的空门踢疵了。

  第57分钟,河南队宋泰林在国安队禁区前沿单车过人后,顺势一脚劲射,不过他的劲射稍稍高出球门。第60分钟,国安队前场组织进攻,小将张稀哲左路带球到禁区后,将球传给中路无人防守的马季奇,可惜马季奇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5分钟,建业队左路控球,买提江底线起球,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随即买提江再次左路将球传进禁区内,但是在张永海的干扰下,内托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

  第72分钟,河南队左路快速反击,但是第一次的传球被国安队后卫解围,但是球到了徐洋脚下,徐洋顺势推半空门得手。第77分钟,河南队奥比禁区外远射,但是球被国安门将杨智稳稳得到。第82分钟,河南队左路发动进攻,宋泰林的传球送到国安队两名后卫中间,内托顶出一记弧线诡异的头球,出击的杨智对此前毫无办法,河南队将比分扳为2-2平。第89分钟,奥利萨德贝边路得球后传中,宋泰林头球攻门蹭着门柱出了底线,国安队险些被逆转,补时3分钟的情况下,主裁判在补了2分钟后便吹停比赛,随即再看了手表之后,再次坠球比赛,成为全场最大的闹剧。最终国安队主场在2-0领先的情况被对手顽强的扳为2-2平。(搜狐体育 奥脱福)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2-3-1):22-杨智;33-罗斯、13-徐云龙(第88分钟 2-郎征)、30-张永海、6-徐亮;28-祝一帆、5-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27-张稀哲(第80分钟 29乔尔-格里菲斯)、35-小马丁;24-杨运(第66分钟 17-王珂)

  北京国安替补阵容:1-张思鹏(门将)、2-郎征、7-王长庆、9-杜文辉、17-王珂、19-王晓龙、29-乔尔-格里菲斯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2-宋泰林、4-赵鹏、25-买提江、37-李昭楠(第78分钟17-杨世麟);10-陆峰(第84分钟 7-肖智)、8-王寿挺(第16分钟5-奥利萨德贝)、18-徐洋、23-奥比、28-张璐;9-内托

  河南建业替补阵容:12-张世昌、5-奥利萨德贝、7-肖智、11-何滨、13-于乐、17-杨世麟、32-顾操

  黄牌:第5分钟 8-王寿挺(河南建业)第9分钟4-赵鹏(河南建业)第45分钟 5-马季奇(北京国安)

  红牌:第5分钟 23-瑞恩•格里菲斯(北京国安)

现场直击:国安经历地狱与天堂 裁判离奇乌龙哨演滑稽一幕

          国安球迷赛后围堵发布厅 情绪激动抗议裁判不公

前景解析:建业顽强自救拒崩盘 俱乐部力挺唐尧东死里逃生

          国安憾平失赶超良机 追鲁沪卫冕冠军两点最欠缺

奇兵点将:憾平河南难掩奇兵惊艳 张稀哲演国安版小鬼当家

主帅声音:洪元硕:比赛有点乱不想评价 满意年轻小将表现

          唐尧东大赞建业爱徒顽强作风 称国家队拖累铁闸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