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总经理:不求得到裁判照顾 只盼获公平待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4:50
  近来中超赛场围绕裁判的风波不断,可没想到昨晚工体出现了更加雷人的一幕,而主角恰是名叫张雷的主裁判。

  当比赛进入尾声时,场外第四官员示意补时3分钟,可当记者手中的电子表仅走到91分钟42秒时,主裁张雷居然一声长哨,结束了比赛!当时场上队员、球迷、现场记者都明显感到补时不够。国安领队吕军迅即向第四官员示意补时严重不足,第四官员眼见理亏,示意主裁再补时1分钟,结果张雷不得不向双方球员示意再补1分钟,可这时马丁和乔尔都快走进运动员通道了。

  比赛恢复后,更雷人的一幕出现了:国安获得球门球后,正当杨智要大脚开球时,张雷又鸣哨结束了比赛。这时,记者的电子表只走了40秒,至少还有20秒才够再次补时的1分钟!对于足球比赛来说,20秒足够完成一次进攻,绿茵场上最后时刻改写比分的情况屡见不鲜,不知为何张雷第二次提前结束了比赛,对此,尽管不愿评价裁判表现,但洪元硕还是对两次补时均不够数感到不解。

  对于场上一幕幕“雷人”的判罚,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一定会向中国足协就此提出申诉,我们不奢求得到裁判的什么照顾,但我们希望无论在主客场都能得到公平的待遇。”

  在记者印象中,这个张雷与国安队颇有“雷”缘。2004年国安队罢赛时,就与此君有关。当时在沈阳罢赛前,国安队客战四川冠城队,执法那场比赛的张雷居然向国安队出示了8张黄牌。这还不算,最雷人的是,当时耶里奇攻入一球,张雷也已判定进球有效,可四川队教练高惠辰冲入场内,认为参与进攻的北京队队员高雷雷是在场边治伤过程中,未经允许入场,并断掉了四川队传球,并发动了这次进攻才导致失球的。结果张雷改判此球无效,又给高雷雷一张黄牌,而高雷雷当时进场时正面向着张雷。

  往事不堪回首,而今张雷更加雷人!谁能告诉我们:这样的裁判员能给中超带来公平竞赛环境么?中国足协为何一再使用这样的主裁判?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