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跳水

戴利:庆幸没从板上掉下去 期待伦敦奥运会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22日23:01
[点击看组图]
邱波
前三名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2日发自新加坡)尽管因伤没有能够获得一枚青奥会的奖牌,但英国英俊小生戴利依然赢得了观众、尤其是女观众的欢呼和喝彩。赛后这位媒体和大众的宠儿也不失幽默本色,在混合采访区里笑对媒体。

  “今天失误主要是我在走板时多走了两步,我很庆幸没有从跳板上掉下去,”谈到在比赛中直接导致自己没有登上领奖台的那个动作时戴利说。同时他表示非常遗憾不能参加后天的10米台比赛,“我会好好养伤,好好调整和训练。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重新恢复最好的状态,取得最好的成绩。”

  在谈到青奥会和青奥村的时候戴利表示这次青奥会非常好,无论是赛场还是奥运村都很好,“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而且这次的青奥会也让我感受和学到了很多,包括奥林匹克精神。”

  再有两年时间,2012年奥运会就将在伦敦举行了,作为东道主选手,戴利对于2012伦敦奥运会充满了期待,同时他表示有了北京奥运会和新加坡青奥会的经验积累,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在家门口取得一枚金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