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水运会跳水再决两金 江苏重庆分获女双男双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2日22:47

    新华社济南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刘宝森)22日晚,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跳水比赛暨全国青年跳水锦标赛继续进行,江苏队和重庆队分别摘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和男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共有来自11个省市的11对选手参加,江苏队15岁的双胞胎姐妹许青、许丹配合默契,发挥稳定,最终以309.09分夺得冠军,重庆队的王颖、董贞扬以1.41分的差距屈居亚军,四川队的邓琳丹、孙樱歌获得第三名。

    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共有16对选手参加,争夺异常激烈。比赛一共进行6轮,第5轮结束后,列前四位的北京、山西、重庆、江苏的选手彼此间最大分差仅7分。最后一跳,重庆队的李毅、吴浩钿发挥出色,获得78.21分,最终以总分394.92分领先第二名0.33分的微弱优势夺冠,陕西队的张星浩、简华昌获得亚军,北京队的曾理、霍思中收获铜牌。(完)2010/08/22 22: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