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东亚运跳水女双三米板 郭晶晶吴敏霞无悬念摘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3日14:44

  人民网体育12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项目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万众瞩目”的郭晶晶终于携手吴敏霞在东亚运赛场正式亮相。由于同场竞技的对手实力相差悬殊,基本没有威胁,最终两人以357.60的总分毫无悬念夺得冠军。

  郭晶晶/吴敏霞第一跳动作是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难度系数1.5,两人的跳水动作如同教科书一般的精准,只是在入水距离前后稍微有些不一致,得分48.60,暂时排名第二。日本组合安藤美佐子/马渊由佳49.20分暂列第一。不过从第二跳起,郭晶晶/吴敏霞就没再给其他选手超越的机会。难度系数1.8的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入水相当漂亮,质量和完成一致性都十分优秀,得分57.00,总分105.60,就此坐稳了第一的位置。

  第三跳开始是自选动作,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难度系数3.0,她们也是唯一一对选择了3.0难度的选手。入水时水花稍微没有压住,得分81.00,总分186.60。第四跳两人选择了难度系数3.0的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起跳非常高,入水也很干净,获得了82.80分,总分269.40。

  郭晶晶/吴敏霞的最后一跳是难度系数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两个人默契配合,入水堪称完美,得分88.20,最终以357.60的总分稳稳当当将金牌握在手中。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