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劳奇女友揭秘:性感尤物曾吸毒 名模红透全英

01
1/26

01

2010年08月23日0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克劳奇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远不如06年来得风光,没想到回到国内倒一次次登上了媒体关注区。本月早些时候,《世界新闻报》曝出这位高佬的性丑闻,曝光了热刺前锋背着已订婚的女友克兰茜去西班牙招妓厮混,与一个19岁的妓女大玩车震。

  没过几天,英伦媒体又传闻,克劳奇在夜店与多名妙龄女郎不三不四有亲密接触。克兰茜得知未婚夫连续出轨后大发雷霆,找到克劳奇大声痛斥对方,据《每日邮报》称把英格兰国脚骂得连头都抬不起来,煎熬了三小时后克劳奇向克兰茜忏悔保证,绝不再胡来。

  英格兰队的太太团历来不缺名媛明星,但能像克兰茜这般强势的也并不多见。年少时克兰茜是标准的不良少女,18岁时吸过毒,是标准的夜店动物,利用自己的性感俘获过不少猎物。花边小报更传闻,在与克劳奇确立关系后,他还曾三心二意与旧爱本-伦特约会。

  不过按克兰茜自己的说法,在认识克劳奇之前她在一支小乐队(“大声唱”女子乐团)里当歌手,17岁就混入娱乐圈,年轻不懂得节制自己,因而被媒体拍到在酒吧里吸毒的照片。而她把自己对过去的事迹原原本本都告诉了克劳奇,坦白的态度得到了对方的原谅。

  在无数追逐名人的骨肉皮中,克兰茜无疑算是“成功人士”,借着英格兰太太团的盛名,他得以出入各式名流派对,相比事业逐渐走下坡路的男友,克兰茜在娱乐圈的发展却是风调雨顺蒸蒸日上。她先是参加了英国年度模特大赛,在全国人面前秀了一把自己的身段,大胆前卫的写真照风靡一时,网络点击率超过200万次(想想英国一共才多少人)。

  02年2月,克兰茜为Matalan品牌代言情人节特别设计的性感内衣,一炮而红,该服装公司决定以高薪代言合同长期绑定克兰茜为他们的代言人。借着这股东风,克兰茜一举跻身英格兰模特界顶尖人物之一,独立电视台也特别邀请她去客座主持时尚类节目,由她来采访帕丽丝-希尔顿这等时尚界名流,大获成功,而后各家电视台各类节目都争相邀请她参加,包括全英音乐奖典礼这样的盛会。

  24岁的克兰茜,而今曝光率和知名度都已远比克劳奇高得多,今年《体育画报》的世界杯比基尼彩绘模特,也是选择了克兰茜,热辣香艳程度前所未有。3月时,克兰茜还被《男人装》杂志相中,作为模特登上了这本世界知名的杂志封面,金发美女身穿六套不同比基尼演绎了冬日里的火辣。《坚果》杂志曾评克兰茜为最火辣球星女友,今年4月,她又被《男人装》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百大女人前十名,

  经过四年爱情长跑,09年7月克劳奇正式向克兰茜求婚,金发美女激动得泪流满面,想都没想就点了头。不过结婚日期双方始终没确定,今夏克劳奇闹出的一连串性丑闻,不知对两人关系会有怎样的影响。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