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惨败令鲁能上下瞠目结舌 伊万:犯错太多致输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3:48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此前的三连胜让鲁能高层高调喊出要夺冠。昨晚的惨败让鲁能上下瞠目结舌,赛后队员都耷拉着脑袋,不愿接受采访。主教练伊万的脸色相当难看:“辽宁队赢得比赛在情理之中,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

  卡洛斯受伤,矫哲内部停赛,客场战辽足,鲁能后防线面临很大困难,但球队上下没人想到会输球,而且输得如此惨。“赛前我们想到了与辽足的比赛不好打,大家都做好了打困难仗的准备,但是1比4的比分,确实没有想到,这真是太丢人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内人士无奈地说道,“辽足进球来得很及时,而且打得很有针对性。不过输球的最主要原因,还是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了太多的失误。”

  在赛后发布会上,为了保护球员,伊万没有当众点名批评弟子,只强调希望队员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全力准备26日主场与国安的比赛。因急需用人,停赛的矫哲可能提前解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