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森纳购法国国脚已获官方认可 为赴酋长闹罢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23日06:14
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塞维利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俱乐部在其官方宣布,该队主力中卫斯奎拉齐将在今天飞赴伦敦接受阿森纳的体检。一旦通过体检,斯奎拉齐就将正式加盟枪手。不过在转会费方面,塞维利亚官方并未给出具体数字,尽管安达卢西亚俱乐部已经和阿森纳达成了协议。

  现年30岁的斯奎拉奇于2008年加盟塞维利亚,此前他曾效力于法甲的7冠王里昂,并且随队夺取了06-07赛季、07-08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斯奎拉奇成名要追溯到2004年,当时效力于摩纳哥的斯奎拉奇帮助球队杀入欧冠决赛。

  斯奎拉齐之所以能够加盟枪手,很大程度上源于球员本人的强烈意愿。在上周中欧冠资格赛中,塞维利亚客场0比1不敌葡超球队布拉加。斯奎拉齐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当时这就被西媒认定是他即将加盟阿森纳的先兆。而在上周末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中,斯奎拉齐更是罢赛拒绝出场,并且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他一再强调自己只想加盟阿森纳。向来擅长在转会市场上制造天价的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也不得不被迫接受斯奎拉齐的要求。

  在这个夏天,阿森纳的防线迎来了一次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西尔维斯特、森德罗斯、索尔-坎贝尔和加拉这四人全都离开了酋长球场,斯奎拉齐和新援科斯切尔尼则成为了枪手新宠。加上威尔马伦、乔鲁和万金油宋,阿森纳新赛季中将一共拥有5名中卫球员。(搜狐体育 于鹏)

  相关阅读:

  • ·神似亨利妖童示好阿森纳 温格必签铁闸已获证实
  • ·阿森纳前队长离队获官方宣布 免费转投同城死敌
  • ·阿森纳最受瞩目新援献处子球 恐怖组合呼之欲出
  • ·阿森纳移动的铁闸封死升班马 支援前场传射建功
  • ·温格称小老虎时好时坏有原因 坦言点球值得商榷
  • ·短发阿尔沙文传射建功 边路打爆升班马首轮英雄
  • ·久违强人终打出亮剑一仗 温格也有“斯科尔斯”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