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两90后小将入选 上海锋线一枝花

关震
1/11

关震

2010年08月23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20轮比赛在8月22日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于当晚出炉。本轮最精采的比赛当属北京主场迎战河南的比赛,两队最终战成2-2平,两队共有三人入选最佳阵容;在另外两支夺冠热门球队的比赛中,山东输球上海赢球,战胜山东的辽宁队共有三人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中出现了两名90后球员,这两人都是前卫球员,依次是北京的张稀哲和江苏的吉翔。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

  门将:关震(江苏舜天)

  关震:苏青战中,江苏队以4-0大胜青岛,两支球队实力差距并不大,江苏队能够大胜的原因是他们的门将关震表现出色,关震在上半场多次化解青岛队必进球。第15分钟,他扑出了宋龙的头球;第18分钟,青岛队郑龙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向球门左下角飞去,关震飞身将球挡出;第59分钟,青岛队第三次获得进球机会,郑龙在禁区内抽射,皮球再次被关震挡出。这三次精彩的扑救使关震入选本轮最佳阵容。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