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维森特防金尼防到“6犯” 布帅疯狂改造生奇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8月23日10:06

  申花队维森特第一次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让重庆队内最犀利的杀手金尼的威力得不到发挥,重庆队获得的多次良机,都是绕过了维森特从边路的渗透,而金尼在维森特的盯防下,脾气暴躁的哥斯达黎加人差点就酿成大错,身背一张黄牌被换下场来,魏新赛后有点气急败坏:“他遭一块红牌咋个了得!”

  金尼曾经获得一次绝佳机会,这差点就让力帆队提前奠定保级前景了,申花后卫阿里冒顶之后,金尼得到皮球,晃过回追的阿里,准备再一次晃过维森特面对邱盛炯打空门,但维森特站稳了位置,轻轻松松挡住了金尼的进攻线路,两人结下了梁子。在维森特的防守下,金尼由一个锋线杀手,变成一个骚扰性前锋,这让他很是沮丧。第67分钟他与阿里发生口角,哥斯达黎加人不依不饶地站在主裁判的面前,想发泄自己不能进球的火气。

  场边魏新赶紧让翻译冲进场内,告诉脾气暴躁的哥斯达黎加人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上。魏新同时朝正在场边的何塞招手,还在裁判犹豫是否对金尼处以极刑的时候,将这位坏脾气前锋换了下来。

  作为一名前锋,金尼一人居然有6次犯规,因此魏新表示:“金尼必须要保护起来,接下来还有11场比赛,闪失不得!”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