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重庆力帆VS上海申花

申花自废两大将壮士断腕 锋煞维森特竟改打后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3日15:18

  申花主帅老布老谋深算

  申花昨晚之胜,很不容易,也很“扎台型”。自废两大将,壮士断腕;而让维森特当后卫,更是拆下“尖刀”铸“盾牌”。两个决定,都相当不易。在这种状况下,申花客场获胜,难能可贵。论功行赏,老布当领头功。

  固执,无疑是老布最大的标记。但,老布的固执,也要一分为二,很多时候,都不能一概而论。之前几次排兵布阵,老布的固执己见,让申花吃了不少苦头。说过分迂腐,食古不化,也不为过。而这次,对于二陈的处理,老头的固执,则令人肃然起敬。军令如山,治军不严,何以争冠?

  之前二陈已经道歉,但老布不买账。如此处理,看似有些不近人情,有人会说,是否过分了?但借用一句著名台词,道歉有用的话,要老布干吗?如何处理二陈,老布自有分寸。以他的老谋深算,相信也只是为了敲山震虎,严肃军纪。建议陈永强和陈雷,继续反思,用行动表示,直到真正痛改前非为止。

  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