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泰达无奈铁桶阵闷平绿城 昏庸边裁左右比赛结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23日14:27

  一边一个门梁,泰达和绿城就这样打成了平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场平局,阿里·汉很遗憾,吴金贵同样感到遗憾,因为除了那个门梁之外,他们还比泰达多出了一次单刀机会,只可惜被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的误判扼杀了。

  如同上半年义乌的那场比赛一样,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节奏异常缓慢,直到第27分钟,聊博超的打门击中门梁,才点燃了球场的激情。不过,面对绿城的铁桶阵,泰达此后无法找到更好的机会,反倒是绿城在下半时回敬了一个门梁。让绿城感到冤枉的是,第87分钟,他们原本有机会绝杀泰达,可是却被边裁郑炜祥判了越位。慢镜头显示,当时后插上拿球的拉米雷斯并没有越位,对于这个误判,绿城感到极为不满,拉米雷斯咆哮着跑到边裁身边进行质问,为此还拿到了一张黄牌。“这明显是个误判,如果拉米雷斯打进那个单刀,我们是可以带走3分的。”绿城上下对此感到既愤怒又无比惋惜。说起郑炜祥,这是个让吴金贵头疼的裁判,两人曾经有过一场不愉快,在听到郑炜祥担任边裁时,吴金贵甚至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昨天的郑炜祥同样坑了吴金贵一回,却帮助泰达主场逼平了对手。赛后,双方主帅都没有评价那个误判,但是谁都知道,那个球左右了比赛的最终结局。

  对于平局的结果,从阿里·汉和吴金贵的神情来看,他们都是可以接受的,但主场作战的阿里·汉稍微显得有些遗憾,“对方这场比赛在人员上做了很大的调整,拉米雷斯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如果我们能先进球,情况会好很多,但绿城队时常有9名队员龟缩在后场防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创造出机会并不容易。”阿里·汉接着对球迷表示了歉意,“我要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球迷,很抱歉,没能赢下比赛,但这其中是有原因的,杭州队的防守组织得很好,他们的排名也非常靠前,和这样的球队比赛,需要提快速度,可惜我们在这一点上做得还不够。”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