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C组场馆:安卡拉体育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3日16:24
安卡拉体育馆
安卡拉体育馆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C组的小组赛将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的安卡拉体育馆进行,这其中包括东道主土耳其队,还有中国篮球迷最关心的中国队;除此之外还有科特迪瓦队、希腊队、波多黎各队和俄罗斯队。

  体育馆名称:安卡拉体育馆

  地址:安卡拉市

  建成年份:2010年

  容纳观众人数:11000

  安卡拉体育馆坐落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市中心,东道主土耳其队的所有小组赛都将在这座体育馆进行。当地球迷将在小组赛期间成为土耳其队的坚强后盾,而这座能容纳11000名观众的体育馆是除伊斯坦布尔之外,土耳其最大的体育馆。

  在本届世锦赛结束后,安卡拉体育馆将取代阿塔图尔克体育馆,成为土耳其篮球联赛科勒基尔以及土耳其电信队的主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