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B组场馆: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23日16:48
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
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

    搜狐体育讯 2010年男篮世锦赛将于8月28日-9月12日在土耳其的四座城市展开较量。B组的比赛将在伊斯坦布尔市著名的阿比迪-伊佩卡兹(Abdi Ipekci)体育馆进行。B组的球队包括巴西队、克罗地亚队、伊朗队、斯洛文尼亚队、突尼斯队和美国队。

  体育馆名称: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

  地址:伊斯坦布尔市

  建成年份:1986年

  容纳观众人数:12500

  坐落于伊斯坦布尔市橄榄角(Zeytinburnu)的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是本届世锦赛历史最悠久的体育馆,曾多次举办世界顶级赛事,这其中包括2001年欧洲篮球锦标赛决赛!

  这座体育馆以被谋杀的著名记者、人权运动倡导者阿比迪-伊佩卡兹的名字命名,在经过重新扩建和修整后能容纳12500名观众。本届世锦赛夺冠最大热门美国队的小组赛就在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进行。

  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是土耳其国内联赛艾菲斯佩森、费内巴切和加拉塔萨雷共同的主场;此外2004年欧洲歌唱大奖赛也是在这座体育馆进行的。还有就是阿比迪-伊佩卡兹体育馆会定期举行一些大型的音乐会和其他重要集会。(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