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阿里:第三次与世界冠军过招 能对阵林丹很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3日2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3日巴黎报道)在世锦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中,首轮就对阵世锦赛冠军,应该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情。没想到,林丹的对手、伊朗人阿里,谈及自己得知签表的时候,他却有些兴奋的表情,“我很高兴,能够与这样优秀的选手对阵。”

  阿里,现世界排名83位,此前与林丹没有交手纪录。在他的运动生涯中,曾经有过交手的选手中,名气最大的要算是韩国选手李炫一,那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此外,还有点名气的就要算黄综翰了。“这是我第一次与中国选手交手,说实话,上周当我看到签表的时候,我很高兴也觉得很幸运,我真的很期待。”

  这是阿里第三次打世锦赛,“第一次是在2006年的西班牙世锦赛上,我在双打比赛中通过资格赛晋级。第二次就是在去年的印度世锦赛上,这是第三次了。”由于实力的差距,双方的比分很悬殊,尤其是第一局,阿里仅仅得到4分。“我知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也许,对他来说很容易。当你走到赛场上的时候,都不是容易的事情。我曾经希望他会很多杀球出界之类的失误,很遗憾,他没有什么失误。”

  对于如此快速地输掉比赛,似乎早在阿里的预料当中。甚至,在谈及这次失败的时候,他的脸上找不到任何的遗憾表情。能够与世界顶尖高手过招,并不是每名选手都能享受的待遇。相比而言,与高手过招的享受远远超过了失败的痛苦。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