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综合

武搏会保电工作将延续奥运保电模式 采取全接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3日21:28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淼)北京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23日表示,武搏会保电工作将延续奥运保电模式,采取全接线、全保护方式运行。从8月22日8时至9月6日24时电力部门进入武搏会保电阶段,这期间将停止涉及武搏会上级电网的一切计划检修工作及倒闸操作。

    据预测,武搏会期间北京市电力最大负荷为1300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长13.74%。记者从北京电力公司获悉,武搏会已确定了包括5个比赛场馆和6个运动员驻地在内的11个重要保电场所,目前。这些场所的外电源设施已全面排查完毕。8月23日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带妆彩排过程中,电网实现零缺陷运行。

    据了解,武博会保电工作延续了北京奥运会保电的一系列措施,包括:应用超高频、红外、超声、地电波等先进技术手段对涉及武搏会供电安全的输、变、配电设备全面开展状态监测,同时按照设备“零缺陷”的目标,开展了相关站线及路灯设施的特巡检查和重点设备的集中消缺工作。

    目前,涉及武搏会的重点变电站技防装置已全部投入运行,部分重点变电站的视频信号通过专用光缆通道上传至国家电网北京公司电网监控中心和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以实现紧急情况下警企快速联动响应。武搏会期间,国家电网北京公司将对重点线路、变电站、重点地区隧道及道路组织力量实行特巡,防止外力事故的发生,同时组织朝阳、海淀等多个属地供电公司对11户重要客户集中开展隐患整治工作,配合制定反事故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

    此外,武搏会期间,电力部门还将安排应急发电车以及不间断电源车分别在市区多个基地集结待命,以满足同时应对多起应急供电任务的需要。

    据悉,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比赛项目由世界体育总会认定的武术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包括:武术、合气道、拳击、柔道、柔术、空手道、剑道、搏击、泰拳、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共计13个比赛项目,每项比赛都将吸引全世界最顶尖的武术搏击高手参加。(完)c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