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追求荷兰新星惹麻烦 阿贾克斯威胁上告FIFA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4日02:12

    搜狐体育讯 根据《卫报》报道,由于试图签下荷兰中场新星亚诺-范维尔岑(Gyliano van Velzen),曼联将会收到来自阿贾克斯的官方投诉。

  范维尔岑出生于1994年4月14日,目前是阿贾克斯U16的一员。他身材高大、盘带出色,身穿7号球衣,喜欢在左边路活动,14岁时就因一段带球视频走红欧洲,是国际足坛最为出名的妖童之一。

  在范维尔岑告诉阿贾克斯他想离开之后,阿贾克斯俱乐部决定就此事向曼联执行总裁大卫-吉尔讨说法。

  在今年3月份,这位16岁神童就曾向阿贾克斯俱乐部汇报他接到了曼联的邀请,但是他拒绝了。不过就在几个星期前,这件事情有了最新的发展,范维尔岑告诉阿贾克斯俱乐部,他的家人正搬往英格兰开始新生活,很明显,曼联已经在曼彻斯特地区为他们准备了一套房子。而随后,范维尔岑将在下周抵达曼联。

  阿贾克斯则对此表示了“震惊和失望”,他们正在寻求从曼联那里得到赔偿金。如果不满意曼联俱乐部的回复,他们将会寻找其他途径来解决这件事。

  有荷兰媒体暗示,阿贾克斯将会向FIFA提起诉讼,不过不到万不得已,他们也不会采取这一举措。

  曼联方面则表示没有破坏规矩,因为范维尔岑并没有和阿贾克斯签下合约。(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