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六队已全部抵达宁波备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4日07:52

  本报北仑专电 昨晚,随着波兰女排入住宁波北仑区老板娘星光大酒店,参加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六支球队已全部安全抵达。而从明天起,这六支队伍将在这里展开五天的拼争,争夺总决赛的冠军。

  上周日,大奖赛预赛结束之后,获得总决赛资格的六支队伍开始向总决赛赛地集结。率先抵达赛地的是中国和巴西。而记者乘坐昨天中午的航班飞抵宁波时,碰上了赶到北仑与大队会合的伤号惠若琪。左肩脱臼的惠若琪虽依然吊着绷带,但神情放松,不时地和相识的记者打着招呼、开着玩笑。

  对自己的伤惠若琪说得不多,只是表示还是有点儿疼。而随机与其同行的女排队医王凯则介绍:惠若琪的伤病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恢复。他说:“绷带得挂一个月,这次全队在北仑比赛后,就地展开集训备战亚洲杯,我也要归队,在北京家里也没有人照顾她了,所以队里决定还是让她归队,伤臂虽然不能练,但其他适合她的训练还要进行。”

  按照赛程规定,比赛将从本周三开始全面展开,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意大利、日本、波兰、美国和巴西。在本站比赛中,日本与意大利两队,是中国女排今年集结后首次遭遇的对手。缺兵少将且接连输给多米尼加、巴西和美国的中国女排,在与这两个对手的交锋中将有怎样的表现,无疑是本站比赛中最大的两个看点。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